firstTopLine secondTopLine thirdTopLine
  • de
  • 德國倍可
  • de
  • de
  • de
首頁 »公司簡介»關於BECHEM»That Special

 公司影片

 

關於BECHEM

 

 


德國第一家金屬加工油、潤滑脂製造廠 創立於1834年。總代理: 台灣快密刀科技有限公司,除在德國哈根的總部,倍可公司還在德國的米斯特(Mieste) 和科耶斯泊(Kierspe) 另有兩個生產地。此外,倍可全球銷售網路使我們的市場可能遍布全球。與其在中國、法國、印度和瑞士的獨資子公司以及在美國、南美洲、瑞典和俄國的合資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倍可公司在全球都擁有了立足點。我們的產品質量可靠,經過 ISO/TS 16949的嚴格認證。


 



倍可公司的生產範圍包括了廣泛的特種潤滑劑產品系列 

倍可公司對潤滑劑以及添加劑的研究與開發一直是在減少摩擦及損耗,極高與極低溫度下的表現,防腐蝕,密封性和媒介適應性上領先於市場同類產品。並且我們是一家一直在制訂市場標準的公司。特別是在關於環境保護和無毒性上我們的產品有著非常優異的特性。

我們的基礎是:現代化的實驗室技術,科學的分析手段,先進的電腦輔助實驗器材配備 。


 

  




That'S
pecial"




我們向您提供解決問題的獨特方法,這是您在別處無法得到的。這是我們對自身的要求,也是我們對客戶許下的承諾。我們一直在尋求新的發展,尋求可以帶給我們客戶最大收益的新產品,尋求可以保障我們未來發展的新市場,尋求全世界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帶給我們的新的挑戰和機遇。